微信分享图

第三届深圳独立动画 双年展将于12月举行

2016-07-28 09:12:07 孟迷

  以“时间/空间”为主题的“第三届深圳独立动画双年展”7月26日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发布会,宣布该展将于12月2日在深圳华侨城创意园开幕。

  不同于首届深圳独立动画双年展以“心灵世界:作为虚拟艺术的工程”回顾和梳理中国近十年的独立动画发展,以及第二届“影舞之眼,视域之外”探讨动画艺术与影像艺术的边界,第三届双年展更倾向于思考动画中时间和空间的变化,以及动画生成的线索。

  本届双年展由李振华担任总策展人,展览由“空间中的动画”、“特别放映”、“动画与音乐会”、“推荐展映”和“讲与谈”五个板块构成。其中,“空间中的动画”作为本届双年展探索的主体,将展出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瑞士和中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共13位艺术家的作品。

(责任编辑:潘慧敏)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