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仲宫艺术街区艺术展馆开进“上海滩”

2016-08-16 14:58:42 未知

  近日,由我区仲宫艺术街区投资的“康庄美术馆”在上海M50艺术街区开馆,这是继“齐鲁文化艺术馆”后,仲宫艺术街区在上海开办的又一“文化阵地”。

  作为全市扶持发展的重点文化产业园区,仲宫艺术街区一直致力于齐鲁文化的弘扬推广和产业化打造,为将齐鲁文化推向国际,吸引文化产业资本关注,仲宫艺术街区投资500余万元在国际文化艺术集聚的上海M50艺术街区,建起了“齐鲁文化艺术馆”、“康庄美术馆”等,将文化发展的舞台搬到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向世界打开了一扇推介、展示优秀齐鲁文化的“齐鲁文化艺术之窗”,同时促进了上海、山东两地的零距离文化交流。

  仲宫艺术街区敢在艺术高地上海“搭台唱戏”,自信源自哪里?该街区拥有的独特艺术特色,是其底气所在。山东独一无二的“私人艺术馆”,仲宫艺术街区不断探索艺术与产业对接的新路,创造性打造了“私人美术馆一条街”模式,将一批有影响力的书画艺术家成功引进到仲宫艺术街区,近两年内,先后有康庄、孔维克、徐琳、于海龙、孙磊等11位艺术家的“私人美术馆”、“私人艺术馆”及观象画廊顺利落户这里,形成了山东省独一无二的“私人美术馆”集群。由此产生的聚集效应,更吸引其他艺术机构纷纷落户。截至目前,该街区已有23家专属私人美术馆顺利落户,山东艺术学院等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高校艺术教学培训基地等教育培训基地陆续入驻。按照计划,仲宫艺术街区将在3至5年内,打造成为集文化、艺术、创意、展销、培训、体验、旅游、精准扶贫于一身的济南文化产业长廊。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 叶旭栋)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