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深圳意象美术馆应邀参加第四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

2016-08-19 13:53:52 未知

  2016年8月12日至15日,深圳意象美术馆应邀参加第四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任净一、金峰、张锦秀三位艺术家受邀并携带作品参加本次艺博会。

  8月12日上午8:30分,第四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顺利拉开序幕。展会期间,深圳意象美术馆所在的VIP11展位陆续迎来了众多艺术爱好者、收藏家、艺术家等人员前来参观、交流、咨询与收藏。其中,现任职于深圳意象美术馆绘画创作部的张锦秀艺术家首次携带作品参加艺博会,就得到了不少艺术爱好者、收藏家的认可,目前,已有多幅作品被收藏家收藏。

  在本次艺博会中,组委会特别为深圳意象美术馆提供了VIP11号展位。同时,《济南日报》《济南时报》为深圳意象美术馆此次参展活动做了大力宣传。为感谢组委会为深圳意象美术馆此次参展所做的周全工作,深圳意象美术馆特别为组委会赠送了由深圳意象美术馆馆长金峰先生创作的两幅画作,以表谢意。

  目前,持续4天的第四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深圳意象美术馆此次展出的三十余张作品,得到众多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部分作品被收藏家收藏。对此,感谢组委会在展会期间为深圳意象美术馆提供周全服务,感谢众多收藏家、艺术爱好者等社会人士莅临我馆展位参观、交流与收藏。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莅临深圳意象美术馆参观、交流,洽谈合作,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张彦红)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