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丛晓斌绘画介绍

2016-08-24 16:43:52 未知

  

  个人履历

  丛伯鸿{丛晓斌}著名书画家伯鲁之子,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香港美术家协会理事,深圳市龙华新区珂雅美术协会副会长。

  丛晓斌1968年生于黑龙江佳木斯市。自幼随父习画,1985年参加河南省新乡市中山民盟艺术学校跟齐白石关门弟子李霞生、李玉振等学习国画,1988年从师于河南师范大学毕业的王明君老师、广州美院毕业的陈健老师等。

  成就及荣誉

  1998年赴深圳定居。至今常年坚持不懈,吸取、传承工笔花鸟大师于非闇、喻继高等绘画精髓,擅长画人物、山水、动物、工笔花鸟等。

  2005年,2007年,2012年,2016年5月份在《华人》杂志刊登书画作品。

  2008年,香港伟确华粹书务有限公司出版《伯鲁书画选集》有介绍丛晓斌国画作品。

  2016年5月份,参加深圳第十二届外来青工文体节美术大赛工笔花鸟《梨花飘香》,《紫气东来》获2个铜奖。

  其作品深受美术界、收藏家所关注其书画受到一些大的拍卖公司青睐,被广东省拍卖行、广东古今拍卖行、深圳市拍卖行、广东中翰清花拍卖行、广东宝通拍卖行、深圳一号美术馆等拍卖公司拍卖和海内外收藏家收藏。

笑迎春风 90*90cm

雄视环宇  156*80cm

(责任编辑:张彦红)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