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近30位国内外艺术家走进银川 与市民“面对面”交流

2016-08-25 13:09:36 未知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王莹)8月19日,记者从银川市文广局获悉,2016中国文化馆会·中国书画名家走进美丽银川书画艺术展暨大型笔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3日在银川美术馆举办。

  该活动是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文化艺术博览会10项大型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由中国民族书画研究院、北京齐白石艺术研究会组织近30位国内外艺术家来到银川,与本地名家同台联袂,和市民“面对面”交流书画创作。

  据了解,中国文化馆年会是由国家文化部指导,中国文化馆协会、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承办,国家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协办的全国性文化盛会。2016中国文化馆年会是继宁波、重庆之后的第三届活动,也是首次在西北地区举行的全国文化馆年会,旨在推动西部地区的文化事业发展。

  活动时间为8月31日至9月3日,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塞上明珠·美好银川”精品节目展演、“塞上明珠·美好银川”银川专业文化院团展演、2016西北毗邻城市文艺交流展演、唱响银川·十强歌手争霸赛、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文化惠民·一元剧场”秦腔节目展演等活动。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雷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