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6“首届虚苑国际版画双年展”复评即将隆重举行

2016-08-31 11:25:51 未知

 


 

    2016年年初,北京虚苑文化有限公司开始发起“首届虚苑国际版画双年展”项目。截止到截稿日期,共收到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1169位艺术家的近5000件作品。奖项所达到的规模和影响力,是中国版画界的空前盛举。

 

     201662日至3日,虚苑版画双年展的初评如期举行。由丹尼尔·思吕斯(Daniel. SLUSE)、雷吉娜·莱蒙(Régine  REMON)、让-路易·巴勒(Jean-Louis BALLEUX)、范敏、王家增、赵永康、武宏组成的评委团,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了公正、有序的评选。最终投票选出245位艺术家的作品入围复评,其中国外艺术家125人,国内艺术家120人。

  

 

初评评委合影


     双年展的复评即将于2016967两日在北京虚苑举行。据悉,为确保评选的高效有序、公平公正,提高评委对作品的理解。组委会已经收集所有进入复评作品的艺术家创作阐述,并提前发送给所有复评的评委,评选当天创作阐述也会与艺术家作品一同展示。

  

     此次复评的评委可谓是世界级。由比利时列日皇家美术学院院长Daniel Sluse (丹尼尔·斯吕思)担任评委会主席,英国牛津大学艺术家何为民担任秘书长,评委包括比利时瓦隆当代艺术中心负责人Marie-Hélène Joiret ,德国利奥波德赫施博物馆馆长Renate Goldmann ,波兰什切青美术馆馆长Marlena Chybowska-Butler,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新平,中央美术学院试验艺术学院院长邱志杰,意大利米兰艺术中心负责人Carla Pellegrini Rocca

 

    虚苑官网(www.myxy.com.cn)、雅昌·虚苑版画频道(gallery.artron.net/xuyuan )、虚苑官网微博(虚苑版画)将在第一时间发布评选结果,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杨娴)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