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6藝•味道清凉盛夏艺术品拍卖会

2016-08-31 13:47:10 未知

  

  2016藝·味道清凉盛夏艺术品拍卖会

  “昆明腊月可无裘,三伏轻棉汗不流,梅绽隆冬香放满,柳舒新岁叶将稠。” 昆明,无愧于“春城”这一雅称,四季如春,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无论从哪个季节看昆明,都是春光明媚。天空碧蓝高远,仿佛是透明的,太阳肆意地迸发着耀眼的光,迎着每一位在这座城中漫步的人。

  昆明人常说自己是“家乡宝”:一是昆明人爱家乡,不论走到哪里,都是家乡最美;二是昆明有全球独一无二的舒适气候,冬暖夏凉,成为了避暑和御寒的胜地。

  昆明的美是清淡的,不喜欢的人会匆匆而过,只有喜欢的人才会发现它遍地鲜花,无处不是景。多民族融合在这个城市里,各色的风土人情、各色的美食,在盛夏,周边的山上会长出世人期盼的山珍——野山菌。昆明的野山菌和昆明的天气一样,一出昆明,味道便大打折扣,所以每到吃菌的盛夏,世界各地的食客都会齐聚昆明,一饱口福。

  昆明有着遍地的故事,陌上花开,携一抹余香,在这座充满生活气息的城里走走停停,多一刻逗留,多一分感受。

  昆明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是国务院公布的首批24个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之一,有着2200多年的建城史。滇池地区拥有3000年的文明史。约3万年前,就有人类生活在这里。

  随着社会快速发展,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立交桥穿梭其中,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昆明景象一片繁荣。

  曾有“文化不言利”的说法,但在文化产业提升到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战略下,文化和资本前所未有地“亲近”起来。一方面,资本主动出击,大量资金注入文化领域,文化产业发展驶上快车道;另一方面,文化产品在资本的追逐下,也变得越来越值钱起来。艺术品拍卖频频过亿、电影票房更是突破百亿大关、文化板块成为股市新宠。

  云南典藏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历经20余年的风雨历程,经受住各方考验,依然屹立在我国的西南边陲,现在仍是我们西南地区一块响当当的招牌。

  昆明被称为“春城”,四季如春,全国各地夏天都酷暑难耐,只有昆明依然春风荡漾。云南典藏拍卖集团有限公司拓展部“藝·味道清凉盛夏艺术品拍卖会”的举办,不仅与全国各大拍卖会错峰,让藏家们慢慢挑选心仪的藏品,同时也给各地商家、藏家朋友提供一个来昆明避暑的理由和机会。

  藝·味道-典藏拓展部以专业、规范、严谨的态度去发掘文物艺术品背后的文化价值。本场拍卖为首场“藝·味道清凉盛夏艺术品拍卖会”,我们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诚实、守信、共赢为本,以繁荣中国艺术品市场,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为使命,为海内外收藏家和机构提供一个物畅其流、物尽其用的高层次、高品质的文化交流空间。

  “藝·味道清凉盛夏艺术品拍卖会”涉及内容有:中国历代书画、瓷器、铜器、珠宝玉器、竹石木雕、金铜佛像等艺术珍品。

  

  我们将力争把最好的艺术精品呈现给大家。艺术是相通的,古人的琴棋书画,既是文人雅趣,也是修身养性。现代人过得匆忙,特别是我们这一代人,以前总是只争朝夕,把很多生活美事错过了、遗忘了。在投资艺术品的同时,也应充分享受收藏的乐趣。云南典藏拍卖拓展部为了给各地朋友一个来昆明的更好的理由,征集了一大批精美的艺术品,开展“藝·味道清凉盛夏艺术品拍卖会”,诚邀各地朋友届时齐聚昆明避暑、吃菌、欣赏艺术品。

  

  首届“藝·味道清凉盛夏艺术品拍卖会”9月25日将在昆明翠湖宾馆隆重与各界朋友见面。

(责任编辑:朱妙笛)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