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艺术门进驻由林伟而设计的香港中环H Queen's

2016-09-08 23:11:32 未知

  香港艺术门欣然宣布画廊将于2018年3月在H Queen's开设新展览空间。H Queen's将于2017年竣工,画廊将于2018年进驻大厦,跟于香港、上海与新加坡的其他展览空间共同营运。

  位于香港商业黄金地段的H Queen's中的画廊空间将延续藝術門致力于代理新晋艺术家与设计的理念,同时由于其独特的空间规划,位于九楼的画廊空间将重点呈献更多大型或雕塑艺术作品。作为亚洲顶尖画廊之一,艺术门将与卓纳画廊、佩斯画廊、首尔拍卖、当代唐人艺术中心与白石画廊一同在H Queen's开设新空间。

  藝術門将继续营运其现有香港空间,包括位于香港历史建筑毕打行内其中一间最大的画廊空间。此外藝術門空间亦包括位于吉门营房艺术区的新加坡画廊空间,与位于江西中路的中国上海画廊空间。

  "H Queen's是于香港艺术蓝图中一个振奋人心的发展。该空间将透过其规划设计与其便利的交通位置而进一步扩大城内的艺术版图。作为香港的一员,我很乐见城市有如此的发展。藝術門很高兴将继续扩大其画廊规模,并与众多世界级画廊一同加入H Queen's。"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潘慧敏)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