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深夜盗窃花梨木 4名嫌疑人落网

2016-09-18 08:20:19 未知

  近日,随着陈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陆续被抓获,这起发生在陵水县新村镇的花梨树团伙盗窃案成功宣布告破。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陈某系陵水县椰林镇人,靠收购花梨木为生。8月7日下午,其在回家的路上,无意间看见新村镇新建路上一户人家院子里长了一株近5米高的 黄花梨树,顿时心生歹意。陈某回到住处后立即将这个消息告诉给了“阿哲”、“阿朋”、“阿武”3个朋友,4人一番交流过后,一行四人于8月8日凌晨3时许 驾驶一辆军绿色皮卡车来到了事先踩好点的地方,开始了他们疯狂的盗窃行为。

  根据物价部门鉴定,被盗的花梨树木价值23000元。目前,陈某等4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经侦查,该团伙还涉嫌其他盗窃案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 叶旭栋)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