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瓷誉中国”——首届陶瓷绘画学术双年展

2016-09-26 14:20:39 未知

  本次展览由钟莲生陶瓷绘画研究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陶瓷艺术研究院主办,协办单位有世界知识画报、北京鉴藏书画院;参展人员及作品为钟莲生、李林洪为代表的20多位实力派陶瓷艺术家的116幅陶瓷作品,是近两年在北京举行的最高端的陶瓷艺术展会之一。

  本次“瓷誉中国展”还将举办学术交流研讨会,探讨未来10年陶瓷艺术何去何从。参与研讨会的都是中国学术界的顶尖人物,其中包括——胡石英、王文章、岳峰、连辑、吕品田、范迪安、邵大崴、吕品昌、鲁晓波、袁运甫、刘巨德、杜大恺、李砚祖、李林洪、吕金泉、李一新。此外,还广泛邀请了30多家媒体参加。

钟莲生艺术馆

四合院一楼展厅

(责任编辑:张琦)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