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街头行为艺术宣传环保

2016-09-27 16:32:01 未知

  一辆中巴车停放在路边,车上缠绕着一连串的管线,管线的一头连接着中巴车的排气口,另一头放进车内,让尾气直接导入车内,构成了一台“街头毒气室”。这是24日出现在南山蛇口南海意库路边的一幕,这座由艺术家制作的“街头毒气室”引来了不少市民围观。

  “街头毒气室”的主创人行为艺术家坚果兄弟表示,其实这座中巴车就是整个城市的缩影,坐在车内的人用车把尾气排放到了城市里,整个城市就成了一个超大的毒气室,而我们都并不在意。但当尾气排进了车内,让密闭空间成为了一个毒气室时,人们就都体会到了危害,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方式让人们意识到汽车尾气对城市环境的危害。

  在活动中,志愿者和敢于体验的市民戴上防毒面具和保护镜,走进“街头毒气室”里体验坐在毒气室中的感觉。

(责任编辑:何妍婷)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