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近20位俄罗斯艺术家来黑龙江省创作

2016-10-18 15:12:24 未知

  聚焦多彩龙江,描绘青山绿水。17日上午,俄罗斯著名艺术家大型创作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中俄师生艺术品展销平台启幕。副省长孙东生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文化厅、省外事办、省文联等主办,邀请到了来自俄罗斯的近20位艺术家来哈创作。这支代表团由俄美协书记处书记、功勋画家库兹明内赫带队,4位俄美协书记处书记、10个州(省)美协主席以及6位俄罗斯艺术学院院士等近20人组成。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将用手中的画笔围绕哈尔滨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地域文化进行油画艺术创作,拟创作油画作品100幅,这些油画作品将被留在哈尔滨,并适时进行展览。(记者董云平)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李琢研)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