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6年8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雕塑类:任戎

2016-10-18 16:40:21 未知

2016年8月AAC艺术中国月度观察报告之艺术家-雕塑类:任戎

  主要艺术活动:

  2016年8月13日下午4时,白盒子艺术馆最新公共艺术项目《四季·任戎》开幕。不同于以往的钢板切割后的原始的金黄锈蚀系列,此次展览作品切割成形后,再进行细致的除锈、打磨、喷漆,因此这批作品有着雨后彩虹般的绚丽颜色,同时这批作品在造型上也突破了以往常规的竖长造型,尺寸高低不一,更加简练,线条流畅灵动,更富有动态表现。

  艺术家简介:

  任戎,1960年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1982-1986年就读于南京艺术学院美术系,1989-1992年就读于德国蒙斯特与杜塞道夫国立美术学院,1992年入德国艺术教授弗依慈·史威格勒研究室,1993年获德国史莱斯威西·赫尔斯坦州文化部艺术奖学金。现居住工作在德国波恩、中国北京。他的作品以镂空的铁雕为代表,蜷曲的植物、奔走嬉闹的人形、变形的鸟兽在画卷里生发勾连,绵密交织。在镂空的形象中,其符号想象可以阅读到所有的人类文明史。

  展出作品:

四季1,2016年,铁雕,280x75x75cm

飞翔,2016年,铁雕,150x45x65cm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