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专家刘学贤带您逛文博会 收藏需多学、多看、多实践

2016-10-28 16:49:43 未知

  2016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10月28日再掀热潮,文博会组委会特邀北京古玩城行业工会专业委员会玉器分会委员,北京古玩城职业技能培训顾问、专家刘学贤老师,带领报名参加活动的藏友,同逛博览会,淘宝捡漏,交流收藏心得。

 

活动现场 

 

  当很多藏友问到关于古玩鉴赏方面的话题,刘老师谈到,近些年有很多地方公开进行古玩鉴定的风潮十分盛行,但是其实很多藏友并不了解,在古玩市场上,无论是商家行家和藏家,在识别古玩的真伪,以及鉴定是釆取什么样的方式进行的,更无从了解业界的特殊性和隐秘性。

 

活动现场

 

  就众多藏友关心的如何在市场淘宝捡漏,刘老师说,收藏古玩是要有专业购买方法的,如果不懂得不熟悉古玩的交流沟通和交易知识是买不到、收藏不到真古玩的。要多学、多实践。

 

活动结束后,刘老师与藏友交流

 

  活动中刘学贤老师也给广大初入收藏圈的藏友一些建议,现场讲解收藏小常识。通过此次专家带您走进2016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活动,感受到很多藏友对收藏的热情,收藏品类也是丰富多彩,包括玉器、瓷器、杂项等等,非常繁多,但是也有些凌乱,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与藏家直接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广大藏友在收藏市场中少走一些弯路,少进一些误区,最终能买到自己喜欢的藏品。同时,藏友们更要认真学习,到博物馆和一些传统老字号的古玩铺中学习收藏的文化知识,以助各位掌握鉴定方式。

 

刘学贤 

  刘学贤,国家发改委特聘专家,北京古玩城行业工会专业委员会玉器分会委员,北京古玩城职业技能培训顾问、专家,北京天宝润德文化艺术会展中心职业技能培训顾问、专家。在北京琉璃厂文化街开设了改革开放以后,北京第一家私人古玩店。自1997年至今,先后在《收藏》、《收藏家》、《中国收藏》、《中国文物报》、《北京晚报》发表多篇古玩鉴定应用性论文。2013年由国家文物局文物出版社出版了《古代玉器鉴定通论》一书。

 

  “专家带您走进2016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同时还邀请到北京古玩城行业工会专业委员会家具分会委员、中国红木古典家具理事会委员、木器、杂项专家刘加祥,将于 10月29日下午与藏友开展互动,与您相约文博会,涉及品类包括木器、杂项等。

 

活动信息:

2016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

时间:10月28日至11月1日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弘燕路  保利国际会展中心

 

更有“专家带你走进2016北京·中国文物国际博览会”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于俊珍)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