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第四届深圳城市艺术博览会开幕 50家艺术机构汇聚深圳

2016-11-08 17:25:21 梁瑛

  第四届深圳城市艺术博览会将于11月4日到11月6日期间在雅枫国际酒店举行,全球近50家画廊带来的数千优秀艺术品将在这里与深圳观众近距离接触。创办人甘露表示,与前几届展会相比,本次展览将更加国际化,吸引了更多海外艺术机构的参与。

  据了解,第四届深圳城市艺博会分为“国际视野”、“中国风墨”、“鹏城名家”、“大师主题”四大主题单元,吸引了包括韩国AP Gallery 、JEONGSU画廊、加拿大Eureka Globla Art lnc、澳门国际油画学会、深圳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市齐鲁书画院、誉美国际、悠然国际艺术空间、北京东方山河画院、微拍全球、青州正大美术馆、广州如意画廊、ART64艺术空间、高剑父纪念馆等艺术机构与协会加入。

  本届深圳城市艺博会不仅继续会有加拿大优瑞卡、法国米歇尔表现主义艺术空间等国际伙伴的到来,更迎来了更多的国外艺术机构的加入,凸显深圳城市艺博会的国际水平及合作优势。在未来的规划中将包含表演艺术、视觉艺术、思想文化交流和对话、文化之都、网络艺博会、艺术学院建设等六大部分活动。

(责任编辑:何妍婷)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