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陈燮君与陈颖油画联展:“太行意象”览读苍茫 感悟铸魂

2016-11-08 21:40:43 未知

赤壁丹崖 陈燮君   布上油画   2016   65×90cm

  “太行意象——陈燮君陈颖油画展”于2016年11月8日下午在海上艺术馆(上海市巨鹿路681号)揭幕。展览从“天下之脊、灵性之水、山鸣谷应、古今时空、四季肖像、感悟人文”六个板块系统描绘了“览读苍茫、感悟铸魂”的艺术心迹,努力塑造太行壮美磅礴、贯通古今、其魂如炬、辉映千秋的文化气象。

  展览由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上海市海外交流协会、上海市侨界油画家联谊会以及上海八号桥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将持续展出至17日。

天下之脊         陈燮君   布上油画   2016   150×180cm

登太行而小天下 陈燮君 陈颖 布上油画 2016 150x180cm

念天地之悠悠    陈颖     固体油画   2015   35.7×43.7cm

春来遍是桃花水 陈燮君 陈颖 布上油画 2016 150x180cm

  谈及创作,陈燮君表示:“多年来,我们流连太行,识读太行,以情通史,以画代言,深深地沉浸于太行的自然时空和人文时空,渐渐感悟到:只有把自己融入太行,才能读懂太行;艺术家自己有了风范,才能找到太行的风范;解读太行除了要关注时空历变、山水地质、自然元素、风生水起,还要重视血脉贯通、人文信息、美学研读和文脉传承;艺术家在塑造太行的同时,太行也塑造了艺术家。”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谢媛)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