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吉林省工艺美术馆9日开馆揭牌

2016-11-11 16:37:13 王璐 焦茭

  11月9日,“吉美2016——吉林省传统工艺及现代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暨工艺美术大展”开幕式在新落成的吉林省工艺美术馆举行。

  此次展览是由文化厅主办的“吉林省传统工艺及现代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的重要内容之一。“吉林省传统工艺及现代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以“创意引领文化生活,工艺诠释吉林故事”为主题,旨在促进传统工艺走进现代生活和现代创意融入传统工艺。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至今,共有来自全省的500多名作者共3000余件作品参赛。期间,相继举办了文化创意专题讲座、创意项目路演等多项活动。有力地推动了传统工艺及现代创意与生产企业、投资机构、旅游景区的有效对接,为推出具有吉林特色、吉林符号的文化产品搭建了新的宣传、交流、融合平台。

  吉林省工艺美术馆开馆揭牌仪式与工艺美术产业发展论坛与开幕式同时举行。

(责任编辑:程立雪)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