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参加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图书馆专业委员会第16届学术年会

2016-11-18 11:33:34 未知

  11月10日至12日,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图书馆专业委员会第16届学术年会在四川美术学院举行。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创新服务与资源共享”,共有来自全国15所美术与艺术院校图书馆的代表参会。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副馆长刘淑贤、办公室主任申向红、信息部主任张婷参加会议。

  年会开幕式由四川美术学院图书馆馆长傅舟主持,四川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杰在会上致辞。刘淑贤在会议上做“美术学科特色珍贵资源保护与共享服务体系建设”主题发言,介绍了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近几年来在数字图书馆建设、信息服务及空间服务方面的创新举措,并从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建设效益等方面阐述了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获得立项的2016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专项资金项目“美术学科特色珍贵资源保护与共享服务体系建设”的构建思路。

  本届年会还以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图书馆专业委员会名义发起了“艺术院校图书馆资源共享与特色服务”主题征文活动,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杨丽莎馆员的论文《基于用户信息需求的嵌入式服务模式研究——以广州美术学院图书馆为例》被评为第16届学术年会论文三等奖。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