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文博宫祥山艺术馆 颁大奖推艺术新星

2016-11-30 20:05:05 梁瑛

  第二届文博宫全国美术学院毕业生双年度推介展“新星正在升起”正在文博宫祥山艺术馆举行,展览展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位青年艺术家创作的110余件艺术作品,包涵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装置等,类别丰富多样。其中10名青年艺术家分别获得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优秀推介人奖则由3位推介人分享。

  据悉,本次展览由深圳市美丽集团出重金赞助,王林为总策展人,邀请了10位知名艺术家和批评家组成推介人团队,分别在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知名美术院校评选推介出近30位青年艺术家参展。评审团队经过十多轮评选,共评定出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共10名获奖者以及优秀推介人奖2名。来自天津美术学院的水墨艺术家张鑫荣获金奖,来自鲁迅美术学院的刘超和中国美术学院的青年艺术家袁楷茳获得银奖,铜奖由广州美术学院的高冲冲、西安美术学院的汪步菡和天津美术学院的皮理文摘得,中国美术学院的李小彬、广州美术学院的梁超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姜婷子以及鲁迅美术学院的陈邦彦等4人分获本次展事的优秀奖。

(责任编辑:何妍婷)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