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张青渠书画展鹏宝轩艺术馆展出

2016-12-05 17:10:17 未知

  【深圳商报讯】(记者 梁瑛)“源头活水·2016深圳·张青渠书画展”12月3日在深圳市鹏宝轩艺术馆拉开帷幕。本次展览由湖南省文史研究馆、湖南省美术家协会、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等单位联合主办,深圳市鹏宝轩艺术馆、深圳市益阳商会共同承办。

  张青渠1970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其中国人物画师承著名画家杨之光。他虽出生于中原,毕业后却长期工作生活在湖南,其画作既有岭南画派写实的底蕴,又有湖湘文化的浪漫气质。

  张青渠特别注重用水墨技法表现人物形象微妙的精神特征,在线条、笔法、墨韵、色彩等方面都有独到之处,开拓了中国画笔墨语言和视觉的表现力。他的人物画涉及工笔、白描到写意,表现的题材从现实生活人物到宗教人物、宫廷仕女画及戏曲中的人物画等,涉猎广泛。

(责任编辑:何妍婷)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