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雅昌快讯】谭平最新现场创作“山外有山”将亮相苏黎世Helmhaus美术馆

2016-12-06 22:09:32 未知

  距2016年4月在上海油画雕塑院美术馆进行的“白墙计划”仅半年之久,艺术家谭平应瑞士苏黎世Helmhaus美术馆馆长Simon Maurer先生邀请,在Helmhaus美术馆的现场空间,进行了绘画与空间的新尝试。

  瑞士苏黎世Helmhaus美术馆为此次创作提供了五块2米x 3米的空白画布,现场创作从11月28日开始,至12月7日结束。观众从尚未完成的作品现场可以看到艺术家打破架上与现场空间区隔的绘画行为,开启中国艺术家谭平与瑞士观众对话的契机。

  据悉,展览将于12月8日正式于瑞士苏黎世Helmhaus美术馆开幕,与这批现场作品同时展出的还包括谭平在2016年完成的4幅绘画作品。

瑞士苏黎世Helmhaus美术馆准备了2x3米的五块画布等待谭平的到来

作画工具

创作现场

Helmhaus美术馆外景

  展览时间:2016年12月9日-2017年2月5日

  展览地点:Helmhaus美术馆,瑞士,苏黎世

  相关新闻链接:【雅昌观察】5天,首个美术馆“白墙计划”如何完成?

(责任编辑:熊晓翊)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