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苏绣非遗作品走进职大

2016-12-09 09:57:34 楚楚徐欢

  9月6日上午,苏绣大师姚惠芬携其部分作品在职大4号实验楼展出。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许金如,副校长陈亚鸿、刘宏,南京大学、扬州大学相关负责人和姚惠芬大师、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艺术学院院长孔锦主持。

  姚惠芬大师作品巡展是2016年江苏省教育厅的高雅艺术进校园项目之一,由南京大学艺术学院主办,扬州大学和扬州职业大学承办。在展出的60多幅作品中,题材广泛,东方水墨画和西方油画均有不同程度的涉及。山水、佛像、人物、静物、动物以及景物应有尽有。无论是写意的水墨山水,还是写实的西方油画,在姚大师的针下都表现出独特的艺术风格。

  本次作品展让学生开拓了眼界,领略了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悟了大师的精气神,提高了自己的欣赏水平,大家对姚大师的苏绣作品非常认同和喜爱。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蔡春伟)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