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武汉美术馆再推青年艺术家展

2016-12-14 17:06:04 未知

  昨日,“江汉繁星计划2016——青年艺术家研究展”在武汉美术馆开展。“江汉繁星计划”是武汉美术馆打造的一个品牌展览项目,自2011年起已举办4届。本届展览规模进一步扩大,邀请了陈文波、大卫·奥尔尼约斯、龚剑等15名国内外青年艺术家,现场展出123件作品。作品涵盖了油画、书法、音乐、影像、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示青年艺术家的新锐思想和艺术感悟。如奥尔尼约斯等国外艺术家,他们用视觉图像来表现社会认同与自我感知的冲突与矛盾;又如仇晓飞、陈文波等紧扣传统艺术母体,用全新方式展现个人的当代体验。

  据悉,江汉繁星计划举办至今已吸引来自国内外60余名青年艺术家和组合亮相武汉,武汉美术馆希望借此搭起与青年艺术家之间的桥梁,推介更多优秀的新锐艺术家。此次展览将持续至明年2月9日,广大艺术爱好者可免费观展。

(责任编辑:程立雪)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