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熹色:符曦油画小品品鉴会”于成都华商金融中心开幕

2016-12-17 23:42:14 未知

  熹色:符曦油画小品品鉴会开幕式现场

  2016年12月17日下午3点,由中国华商金融中心主办,黄效融担任学术主持的“熹色:符曦油画小品品鉴会”于华商金融中心开幕。展览展示了符曦近年来多个系列的架上绘画小品。

展览现场

  四川大学副教授符曦老师,符曦老师在国内画坛上被誉为七零后女性艺术家代表,她的视觉方式和观看方式,常常成为评论界关注女性创作和思维方式的话题。符曦老师的作品常在国内外种种重要学术展上展现风采。美国,意大利,德国,挪威,新加坡,韩国等重要的美术馆都展出过她的作品,国内的中国美术馆,台北关渡美术馆,广东美术馆,深圳美术馆,三峡博物馆,四川美术馆等,也常有她的力作参展。

  开幕式现场艺术批评家黄效融老师致辞

  著名批评家黄效融先生现场致辞中表示符曦从四川美术学院附中到四川美术学院的八年时间中将自己的绘画基础打造得非常牢固。所以在艺术创作中更得心应手,其创作的作品都是有感而发。在绘画创作的过程中也保持阅读的习惯,常常会创作两年再研究学习两年,是学术型的艺术家。她将绘画技术和技巧置于与观念同等位置,由此拥有了更多随心所欲的绘画自由发挥空间。

  批评家艺术史家张颖川老师致辞

  批评家艺术史家张颖川老师致辞中表示符曦作为有非常代表性的女艺术家,其作品非常大气,作品构思也非常独特。张颖川老师还表示在每一个不同时期艺术家关注的问题都不一样,作为70后艺术家可能需要更关注自己内心并作一些更深入的思考,而符曦在这一点上做得非常好。

  艺术家符曦致辞

  艺术家符曦在现场用非常轻松幽默梳理了一下她从2000年开始的艺术创作心路历程,在现场也分享了作品的创由来。符曦老师不仅带来了她精彩的系列小品创作,还会为我们分享她的创作经验和生活感悟。看她的作品,就会发现,有的画面轻松优美,有的激情澎湃,有的沉稳练达,总之,每一张都是精心之作,有感而发。

  展览现场作品

  展览现场作品

  展览现场作品

  展览现场作品

展览现场作品

(责任编辑:李璞)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