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艺术家通过“快递”制作艺术品

2017-01-11 08:25:37 未知

  艺术家的脑洞,不是凡人所能理解的。据外媒报道,美国艺术家Walead Beshty利用FedEx(联邦快递),在9年内制作了一件又一件艺术品,并在各地进行展览。这些艺术品的制作方法你想都想不到。Walead将普通的玻璃黏贴在一起,拼凑起来的玻璃箱子大小刚好能装进FedEx,然后将这些玻璃箱寄往各地的展览馆,作为艺术品展览。

  值得注意的是,Walead并没有在包裹上注明是易碎物品,所以等包裹到了目的地,结果可想而知,但一件艺术品就诞生啦!

  Walead表示,自己想制作一件纯粹的艺术品,不经过任何特殊的加工,仅仅靠它所存在过的环境和旅程赋予它们生命。这些艺术品的命名方式也很独特,由其邮寄日期、运单编号和箱子尺寸命名,果然也是不经任何修饰。

  网友表示,艺术家的脑洞是理解不了了,但是特别想知道如果包裹上标注“易碎物品”的话结果会怎样。

 

(责任编辑:张天宇)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