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凝聚-多元”收藏展在新石湾美术馆举行

2017-01-16 23:12:54 温言

  “凝聚·多元:南方语境下的一种收藏及研究方式”在江山、韩浪等佛山市美术馆联盟成员的策划统筹之下,于近日在新石湾美术馆开幕。杨小彦、皮道坚等出席并就“南方语境下的一种收藏及研究方式”为题展开学术讨论。此次展出的53件作品是从新石湾美术馆600多件藏品中挑选出来的多位青年艺术家的画作。皮道坚表示:“收藏年轻一代的艺术等于收藏一个时代。”

  杨国强代表青年艺术家在开幕式上发言,他认为新石湾美术馆作为一个民营美术馆与本土年轻艺术家合作是本土的文化与艺术自觉。“借助这个企业文化的平台,新一代艺术家也将建立自己的话语,找到自己真实情感的声音表达,要有勇气担负起区域艺术的健康发展。”

  在杨小彦看来,民营美术馆如何在现代艺术中起到促进作用,是个需要进一步完善和解决的难题。新石湾美术馆作为一个推广年轻艺术家及其新颖作品的平台,“这不仅是展览,更是推广和宣传文化社会。对于本土年轻艺术家的成长和文化建设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程立雪)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