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去北京画院美术馆欣赏齐白石精品展

2017-01-18 14:30:25 王岩

  “何要浮名”取自齐白石晚年一枚自刻印章的印文,是白石老人从艺数十年来的艺术心得和人生感悟,更是老人清醒认知自我,坚守艺术之道的一种警示。“何要浮名——北京画院藏齐白石精品展”日前在北京画院美术馆拉开帷幕。

  展览汇聚了齐白石作品百余件套,涉及山水、人物、花鸟、草虫、水族、禽鸟、蔬果、杂画、书法、篆刻等各个品类的代表性作品,深度发掘齐白石作品背后蕴含的人格魅力与对艺术最本真的追求。据介绍,此次北京画院组织专门力量策划“何要浮名——北京画院藏齐白石精品展”,将齐白石的人生脉络与艺术成就作为近现代中国画坛的历史切片,全面梳理齐白石从湖南民间到文化中心北京的人生历程,为广大观众搭建重新品读经典、认识传统文化的平台。展览将持续至5月7日。

(责任编辑:程立雪)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