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泰国艺术家描绘苏州风情 德瑞克水彩作品展开展

2017-02-27 14:17:51 姜锋

  昨天,“流彩——泰国艺术家Direk水彩作品展”在明·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由明·美术馆主办,是Direk Kingnok(德瑞克·青诺)在中国举办的首场个展,共展出其水彩作品30幅。这些作品多数围绕苏州为主题进行创作,有美丽的运河、石桥、垂柳等。

  德瑞克1976年生于泰国呵叻府的一个小镇。他擅长城市风光创作,为观者讲述不同国度的风俗人情,笔触间流露出丰富的内心情感。谈到此次展览,德瑞克表示,苏州是一个美丽的水乡城市,这里诗意的江南韵致和小桥流水给了他无数创作灵感。自两年前来苏参加亚洲水彩邀请展,他便有了在苏州举办个展的想法,如今愿望终于得以实现。展览将持续至3月19日,免费参观。

(责任编辑:程立雪)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