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景德镇陶瓷大学在全省“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2017-03-03 16:55:36 未知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全省“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景德镇陶瓷大学师生共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管理与经济学院教师肖碧云撰写的《流年苦涩,暖春有情》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武聪撰写的《感恩在左,奋斗在右》获二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杨梦梦撰写的《不断挑战,超越自我》获三等奖。同时,景德镇陶瓷大学获优秀组织奖。

  为大力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反映新时期、新形势下受资助学子自强不息、诚信友爱、感恩国家、回报社会的精神面貌,根据教育部教助中心有关文件精神,江西省教育厅2016年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了“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认真筹划,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广大师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通过写自己,讲亲人,记录成长历程中的真情、奋进、感恩和梦想,充分展现了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任硕)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