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武汉电视台《武汉设计大家》栏目组来湖北美术学院对许奋副院长进行专访

2017-03-07 11:09:44 未知

  2017年3月3日上午,武汉电视台《武汉设计大家访谈》栏目组来湖北美术学院采访许奋副院长。

  在许院长的带领下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印刷图形工作室,向栏目组介绍并现场演示了铜版画的创作技法,详细讲解了作品从创作到成为画作的全过程,许院长严谨而不失风趣的讲解获得现场的阵阵赞叹。随后在数字影像实验室,许院长提到:学校采用最新的数字媒体软件,提高各项设备水平,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全面的教学设施。并提出学校可以和武汉电视台多进行文化艺术交流的设想。在参观调研陶艺工作室和漆艺工作室过程中,许院长对陶瓷艺术和漆画艺术进行了介绍,展示了部分漆画作品并对创作内涵进行了解读。

  整个专访过程中,许院长不时对学校的学科专业和历史发展进行了介绍,不论是创作演示还是讲解评述,都生动地展现出湖北美术学院的艺术气质和文化内涵,体现了“湖美人”用艺术引导社会,服务社会,打造艺术城市取得的系列成就。

  此次《武汉设计大家》专访是武汉市今年申报“世界设计之都"的宣传计划,由武汉市委宣传部和武汉市城建委,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等单位联合策划,该节目将在武汉电视台等媒体播出,并作为“申都”活动的文献资料。

  

  (许院长示范版画创作技法)

  

  (许院长向栏目组介绍数字影像实验室)

  

  (许院长介绍陶瓷艺术实验室)

  

  (许院长讲解漆画创作)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3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3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