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求知寻美2·家乡寻美——《乡韵》作品展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展出

2017-03-09 09:58:54 未知

  

  

  3月8日在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美术楼二楼展厅展出了以“家乡寻美”为主题的《乡韵》作品展,此次“家乡寻美”活动是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年度主题艺术创作“求知 寻美”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展览旨在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地域文化特色,留心观察身边的美好。

  此次展览作品主要来源于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6级学生。同学们通过寒假一个月时间的精心准备,围绕家乡的特色风景、建筑、人物、小吃等展开创作,呈现出各式各样的艺术风格。有展现西部大漠的雄浑壮阔;也有展现江南水乡的婀娜多姿;也有北方民房的鳞次栉比……各地域特色文化风采跃然纸上。作品丰富多样,意境深远,内涵丰富,充分传达出“乡韵”这个主题,得到了美院师生的一致点赞。

  本次展览既是艺术的熏染、文化的浸润,更是情感的抒发、心灵的升华。使同学们领略到各地的人文风貌,增强了同学们热爱家乡的感情,进一步丰富了湖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

  本次展览共展出同学们创造的水彩、素描、剪纸、油画等精品力作30余幅,展出时间延至月底。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