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7新艺潮博览设“驻村奖”

2017-03-10 17:08:11 未知

  (香港,201737日)新艺潮博览会宣布,与台北国际艺术村合作,将推出三个月“台北国际艺术村驻村计划”,作为“2017新艺潮国际艺术家奖”其中一个奖项;届时将开放予有兴趣角逐该奖项的参展艺术家参加。

  该奖项包括为得奖者于2018年提供三个月于“台北国际艺术村”的居住空间及工作室,并在专业支持下举办工作室开放日、座谈会、工作坊等活动,以及来回机票。该奖项提供一个机会让艺术家与村内跨文化、跨领域的艺术家互相交流,俾能精进技艺、建立网络,扩阔视野。

  该奖项的评审工作将于今年10月于新艺潮博览会现场举行,届时台北国际艺术村代表将出席博览会,从现场的参展艺术家中挑选得奖者。得奖者将于2018年前往台北国际艺术村参加驻村计划。

  台北国际艺术村位于台北市中正区北平东路7号,曾是台北市政府工务局养护工程处及台北捷运公司办公室;于2001年10月12日,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成立「台北国际艺术村」。全馆包含钢琴室、暗房、舞蹈室及13间艺术家工作室。

  第二届新艺潮博览暨国际艺术家奖将于2017年10月6至9日假香港中环PMQ元创方举行,征件至430截止。详细报名信息,请浏览新艺潮官网或面书 (Facebook) 。

  新艺潮官方网站︰www.artnextexpo.com

  新艺潮官方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ArtNext2017/

  新艺潮报名网址︰http://www.artnextexpo.com/apply-page

  台北国际艺术村于2001年10月12日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成立,已和超过30个国家的相关机构有艺术交换计划。

  关于新艺潮

  新艺潮博览于2015年成立,旨在为新世代的优秀艺术家,提供平台,让他们获得艺术界的关注,得到收藏家、画廊、艺术机构的合作及支持的机会。同时设立“新艺潮国际艺术家奖”,以严谨专业的二轮评审制,挑选最具潜力的年轻艺术家作为得奖者,鼓励他们继续创作。第二届新艺潮博览暨国际艺术家奖将于2017年10月6至9日,假香港中环PMQ元创方举行。

  台北国际艺术村

  台北国际艺术村目前由台北市文化基金会经营管理,已和超过30个国家的相关机构有艺术交换计划,合作对象如韩国MMCA Residency Goyang、日本BankART 1929、日本Tokyo Wonder Site、澳洲亚洲联机、英国曼彻斯特华人当代艺术中心、德国慕尼黑市文化局/歌德学院及慕尼黑艺术公寓、新加坡Grey Projects...等。

(责任编辑:江静)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