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展览】温州博物馆展出《大笔高名——纪念孙锵鸣诞辰二百周年暨孙衣言、孙锵鸣、孙诒让书法展》

2017-03-20 13:54:35 未知

  温州博物馆展出《大笔高名——纪念孙锵鸣诞辰二百周年暨孙衣言、孙锵鸣、孙诒让书法展》

  2017/03/15

  CMA OPEN YOUR EYES

  3月14日,《大笔高名——纪念孙锵鸣诞辰二百周年暨孙衣言、孙锵鸣、孙诒让书法展》在温州博物馆展出。本次展览精选孙衣言作品35件、孙锵鸣31件、孙诒让18件,予以集中展览。“三孙”书法,虽非专攻,但师出各门,孙衣言得柳诚悬之骨,孙锵鸣吸纳东坡、文长之妙曼,孙诒让则脱胎“二王”,满纸烟云、闲逸清雅。本展是“三孙”墨宝首次联袂雅集,无论是数量上还是质量上都堪称是一次书法艺术的盛宴。

  本次展览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温州博物馆承办,瑞安博物馆协办。展出时间为3月14日起至5月10日。

(责任编辑:何妍婷)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