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白立方艺术家 | 何翔宇最新中英文双语画册

2017-03-20 13:58:09 未知

  封面:何翔宇 © 何翔宇, 图片由Distanz提供

  何翔宇最新中英文双语画册由Distanz出版,收录了400幅彩色作品图片,以及由鲍栋、李振华、鲁明军、孙冬冬、汪民安撰写的文章和李振华对于何翔宇的采访。购买链接请点击阅读原文。

  何翔宇(出生于1986年,辽宁省丹东市;生活和工作在北京和柏林)是新一代中国观念艺术家,使用多种不同的媒介清晰表达文化和社会问题。他野心勃勃和充满挑衅的作品很快为他带来了国际声誉。

  何翔宇, 可乐计划, 2009-2012

  在2008年,何翔宇发起了他的《可乐计划》,用超过一年的时间蒸煮了127吨可乐提取了类似于土壤和黑色液体的结晶残留物。然后,他把大量具有腐蚀性的块状物置于美术馆陈列柜并使用这些可乐液体绘制了中国传统风格的山水风景画。

  何翔宇,坦克计划, 2011-2013

  《坦克计划》(2011-2013)有着类似的庞大尺寸:艺术家雇佣了整个缝纫工作室并使用高档的意大利皮革手工制造而成等比例坦克。这个泄气的物体暗指西方制造物质在当下中国的不断增长,言外之意,政治和经济权利之间的纽带。

  何翔宇,200克黄金62克蛋白质, 2012

  何翔宇的趣味在于扭转价值体系,这在作品《200克黄金62克蛋白质》(2012)可见一斑,它是由纯金制造的鸡蛋托和一枚普通的鸡蛋组成:一个尖锐的质询过程在将价值归因于具体的事物和艺术的假设中给物体与材质赋予意义。

  白立方香港的开放时间:

  星期二至星期六上午11时至下午7时

  香港干诺道中 50 号

  +852 2592 2000

  whitecube.com/hongkong

(责任编辑:何妍婷)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