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浙江重视文化艺术智库建设

2017-03-26 19:11:20 未知

  日前,浙江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在杭州召开浙江文化艺术智库建设专题座谈会。文化艺术智库体系是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文化部在“十三五”期间启动了文化艺术智库体系建设工程。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文化部文化科技司社科处和浙江省文化厅政策法规处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智库体系建设应该在国家和地方间形成一个层次分明、各有侧重的体系架构,同时要做好引智、生智、用智三方面工作。浙江省财政厅教科文处的相关负责人则表示,专业智库要靠成果说话,重在应用,结合文化建设实际情况展开研究并提出政策性的建议。

  “希望在新形势下通过群策群力、厘清思路,进一步推动浙江省文化艺术智库建设,提升智库成效、打造智库品牌,更好地服务于浙江的文化艺术建设。”浙江省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贾晓东如是说。

(责任编辑:雷斌)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