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英国国家肖像美术馆展出80年代伦敦酷儿艺术

2017-03-30 16:51:54 未知

  摄影师大卫·格威内特(David Gwinnutt)1979年从德比郡搬至伦敦的艺术学院,从此开始拍摄城市里的酷儿艺术。在“大卫·格威内特:作为人之前”(David Gwinnutt:Befeore We Were Men)中,从德里克·贾曼(Derek Jarman)、吉尔伯特(Gilbert)和乔治(George)到玛姬·汗布林(Maggi Hambling)和塞里斯·怀恩·埃文斯(Cerith Wyn Evans),格威内特用镜头记录了一代年轻同性恋艺术家,看他们如何推动电影、时尚和绘画的变革。展览正在英国国家肖像美术馆(National Portrait Gallery)进行,持续至9月24日。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