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全山石小幅油画风景展4月8日全山石艺术中心将启

2017-04-05 23:54:46 未知

  2017年4月8日—5月30日,《全山石小幅油画风景展》在全山石艺术中心展出,将给春日的杭城增添一抹靓色。

  全山石先生的风景画和人物画并驾齐驱,构成他艺术人生华美的乐章。风景画一直伴随着他的绘画生涯。他的风景画创作坚持“生活美学”的理念,以其油画本体语言的娴熟掌握和表现,以其对当下鲜活生活场景的直接把握,引导观众参与其中、置身其中,令人如临其境。他把客观自然的对象转换为融入主观情绪和语式的艺术形象。

 

夕照赛凡湖 22X33.5 纸本油画  1956 

 伏尔加河上的傍晚  24X35.5  板上油画  1957

中国东海 27X36  板上油画  1973 

  这里展示的小幅油画风景,有的是他为创作记录生活;有的是为练习外光色彩所画的习作;也有他在生活中感受到的美好瞬间所作的心情表现。由于小幅油画风景写生工具便于携带,利于在短时间内迅速记录大自然的色彩变化,抓住大自然物象间的色彩关系,而成为画家们喜爱的作画方式。同时,也因其“小”,画家应物象形、随类赋彩、任心自然、一派天真,所创作出的精巧作品,颇受广大观众的青睐。

  无论对于热爱小幅油画风景的观众,还是对于喜欢小幅油画风景写生创作的画家,尤其对于正在艺术院校学习的学生,这个展览将提供多层次、多角度、多侧面的启示。

 高昌暮色 39.5X54 板上油画  1979

吐鲁番额敏塔 44X54 板上油画  1979 

塞纳河畔 65X85 布面油画  1991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邹萍)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