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画家中的黑客”曾为BLUR绘制唱片

2017-04-06 10:03:02 未知

  在中国,朱利安·奥培最为人所知的是他为 BLUR 乐队绘制的专辑封面。这位出生于1958年的艺术家来自英国伦敦,曾师从著名观念艺术家迈克尔·克雷格-马丁(Michael Craig-Martin)。他的作品曾经来到过中国上海,参加了“2006年上海双年展”以及“未来总动员:英国文化协会当代艺术珍藏展”(2010年)。

  3月28日,“朱利安·奥培”(Julian Opie)展在毗邻上海外滩的复星艺术中心拉开帷幕,这是英国艺术家朱利安·奥培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大型个展,展览名即艺术家的名字,展出囊括了奥培最具代表性的人物、肖像等近50件作品。

  在展览期间,《艺术新闻/中文版》专访了擅长以各种艺术表现方式的描绘简笔人物的艺术家朱利安·奥培。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裴刚)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