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Le Refuge 米兰设计周上的Ins 网红

2017-04-15 13:44:19 未知

  设计周或者和设计有关的展都能让人产生想要拍照的生理冲动。当然,拍照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还有选图、修图的浩大工程,万事俱备后,就等着按下“发送”键后不断增加的点赞数了——为了这个不断上升的点赞数所有的辛苦都值了。

  不知道有没有设计周或设计展暗中调查过,哪个设计作品是最受拍照群众喜爱的?或许,未来社交媒体的点赞数可以成为市调的参考数值。

  正在进行中的米兰设计周上就有一个被Instagram捧成网红的设计#Le Refuge。设计师Marc Ange用粉色打造了一个有椰林树影有超级软床的艺术装置,因为貌美如花,意外成为了Instagram上的热门话题。

  

58eb90c2f3398 (1)

  

58eb90c35c5df

  

58eb90c3cc232

  除了貌美外,#Le Refuge也是有内涵的。这个设计来自设计师Ange的童年回忆,他希望营造一方舒适、平静的天地。装置中的树叶象征想象的丛林,像遮挡阳光一样把现实遮挡在外,护住一片纯真遐想的天空。

  在Instagram上搜索#Le Refuge #Marcange #WallpaperHandmade 这三个标签就可以找到围观群众的各种PO图,设计师Ange也忍不住要socia一把,在自己的ins账号上分享了一波美图。

  

58eb917e252c6

  

58eb917ee577a

  

58eb91d5b3cb6

  下面是来自部分围观群众的PO图,让我们来看看滤镜P图哪家强。

  

58eb91d2d4e2e

  

58eb91d3ee160

  

58eb91d3357c6

  

58eb91d523a0c

  

58eb91d3895e8

  

58eb917e814c2

(责任编辑:谭娟)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