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6年的那场秀

2017-04-25 14:00:24 王一枰

  2016让我最印象深刻应该是这一场潮牌秀,作为一个艺术生,潮牌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这场秀让我颠覆了对于时尚的概念。

  而本场秀的主角无疑是陆一飞老师。

  Inxx主创人何生杰(左)、陆一飞老师(中)

  在我印象中时尚的概念从来就是当代最流行的风格与图案的组合,从没想过时尚与古典可以有如此完美的碰撞。

  陆老师的字与设计融为一体,让书法走向生活的艺术理念,正是陆老师一直对我教导的。

  这样的碰撞让书法或设计不在彼此附庸,两者相互创造。

  在我看来INXX是当今最具时尚前瞻性的高街潮流之一,但是陆老师对我教导的理念如此之快的成为了现实让我意想不到。

  在现实生活中陆老师热爱禅文化,并将禅文化与传统文化带向平民化,他把字融入了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他设计的禅茶馆所具有的方圆格局、古朴大气,让人一进入庭院门不会感到任何压迫感,而与现代科技与优秀的设计相结合,让人春夏秋冬无时无刻感到舒适

  很多人说这种风格叫仿古,而我认为这是传统美学与现代科技、美学的一种交融,这是将传统文化带入现代生活。

  2016的那场秀在我看来也正是如此,而其目的也是将传统文化带给更多的年轻潮人们,而与潮牌的结合让他们更容易的去接受它。

2017年春

(责任编辑:于亚娟)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