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夹江县举行中小学生书法比赛

2017-05-03 07:49:07 未知

  近日,夹江县“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中小学生书法比赛颁奖典礼在夹江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全县50名中小学负责人、100名教师代表和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据悉,本次书法比赛历时1个多月,全县各学校组织学生踊跃参赛,共收到参赛作品304幅(小学组150幅、初中组109幅、高中组45幅)。经过评审组公正、严格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43名,表扬优秀指导教师14名。

  颁奖典礼上,夹江中学、黄土中学、夹江一小等学校获得一等奖的学生进行现场书法展示,带领现场观众一起感受书法的魅力;夹江一中等学校还就打造书法进课堂特色课题和学校推进书法教育方面的经验以及未来规划作了发言。

  近年来,夹江县积极贯彻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深入推进“书法进课堂”,成立书画名师工作室,与北师大启功学院联合培训全县50余名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开展了书法培训、书法比赛以及优秀书画作品展览、书法名家进校园和汉字听写大赛等多项艺术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练习书法的热情。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樊玮)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