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上海收藏协会在梧桐美术馆正式成立收藏活动基地

2017-05-10 09:01:25 未知

  2017年5月8日下午,上海收藏协会在梧桐美术馆宣布正式成立收藏活动基地,并举办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上海市收藏协会会长吴少华,上海海圣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收藏协会理事长周忠华,原上海刘海栗美术馆馆长、上海收藏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坚,上海收藏书画院院长陈克涛,上海新民晚报总编丹长江,上海文联艺术品鉴定中心主任宋业伟,上海收藏报总编顾惠康,原上海文广局副局长王小明,投资艺术王军、任瑾,上海加减广告公司董事长牛莉,上海东华大学教授陈建辉,上海康华拍卖公司董事长施惠红,上海晨教文教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国明,著名设计师虞贤、曹甜甜,陶艺家张巾,音乐家徐丹丹,艺术家马伟菁,著名画家余启平,上海梧桐美术馆董事长邹东方,梧桐美术馆馆长林依峰及副馆长杨茜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上海海圣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收藏协会理事长周忠华先生主持揭牌仪式

  上海收藏家协会会长吴少华,原刘海粟美术馆馆长张坚,上海收藏书画院院长陈克涛,上海海圣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收藏协会理事长周忠华与大家交流分享。

  上海文联艺术品鉴定中心主任宋业伟,上海新民晚报总编丹长江,原上海文广局副局长王小明,投资艺术王军,任瑾,上海加减广告公司董事长牛莉,上海东华大学教授陈建辉正在探讨艺术收藏。

  原上海文广局副局长王小明,投资艺术王军,上海加减广告公司董事长牛莉,上海东华大学教授陈建辉,上海康华拍卖公司董事长施惠红正在交流。

  上海梧桐美术馆馆长林依峰,原上海文广局副局长王小明,上海收藏协会会长吴少华,上海海圣艺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收藏协会理事长周忠华为基地揭牌。

  东华大学教授、著名画家陈建辉,著名画家余启平,梧桐美术馆董事长、旅日雕塑家邹东方,上海加减广告公司董事长牛莉,上海晨教文教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国明正在亲切交谈。

(责任编辑:王璐)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