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广西艺术学院影传学院影视编导系举办学生获奖作品学术交流与创作实践交流会暨毕业生感恩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2017-05-15 09:11:33 未知

  2017年5月10日晚,广西艺术学院影视与传媒学院影视编导系在学院101多媒体教室举行影视编导系获奖作品学术交流与创作实践交流会暨毕业生感恩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到了影视编导系主任张兴动、系副主任王廷飞、系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雷盛廷,系专业教师潘兆业、王斯芸及学院办公室莫文青秀、陈昊等老师,与2015级、2016级全体广播电视编导班同学,及2013级、2014级广播电视编导班部分同学代表一起参加交流。

  

  系主任张兴动老师在点评

  

  系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主任雷盛廷老师在做开场演讲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学生获奖作品学术交流与创作实践交流会,第二个环节是毕业生感恩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第一个环节交流会在雷盛廷老师的开场演讲中拉开序幕。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班黄舜同学分享了他带领团队创作的荣获第24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18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最佳剪辑奖”短片作品《昼末》的创作构思和心路历程。张兴动老师、王廷飞老师、陈昊老师分别从专业和演员自身的角度对这部作品进行分析和点评。该片的获奖激发了同学们创作实践热情。为激励更多同学向《昼末》主创团队学习,张兴动老师将自己亲手创作的并公开展览过的画作作为奖品奖励给黄舜,将现场气氛推到了一个高潮。《昼末》主创团队黄舜、《玖迦》团队代表陈继楠同学等同学、各位老师还与现场各位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最后张兴动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组建团队,大胆进行作品创作实践,并就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创作、团队组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短片《昼末》导演2015级广播电视编导班黄舜同学分享拍摄心得

  

  系主任张兴动老师向黄舜同学颁发奖品

  

  陈昊老师分享指导拍摄历程

  

  黄舜同学和张兴动老师、雷盛廷老师与同学们访谈互动

  

  《玖迦》团队代表陈继楠同学谈论团队建设以及发展

  交流会结束后,进行的第二个环节毕业生感恩教育主题宣讲活动,由系副主任王廷飞老师主持。王廷飞老师在主持宣讲中,希望大家大家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团结进取,锐意创新,充分利用广西的地域优势等各种资源,磨练技艺,提高创作水平,每一步作品的完成,都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支持、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团队的相互合作,希望大家要心怀感恩,要相互理解,相互帮助,今年系里又有一批同学将要毕业,希望大家带着收获、带着感恩之心离开母校的同时,也要给母校留下文明的形象。他的宣讲表达了影视编导系老师对于同学们的殷切希望。随后,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班学生程昊同学、2013级影视摄影与制作班学生林育瑜同学以及校友2010级广播电视编导班毕业生游一心同学,分别以毕业生及校友代表讲述自身的经历和故事,让整个活动充满了温情,展现了影视编导系师生之间亲如一家的良好教学氛围。

  

  系副主任王廷飞老师做感恩教育主题宣讲

  

  2010级广编毕业生游一心同学分享自己的奋斗经历

  

  2013级影视摄影与制作班林育瑜同学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

  

  师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2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2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