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落幕

2017-05-17 09:40:30 未知

  牵着春的温暖,挽着夏的热情,5月13日上午,由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共同发起成立的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1号展厅成功举行了成立大会。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广西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广西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广西大学艺术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IDOL锋范》杂志社等区内外六十余家高校、环境艺术设计行业优质企业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彭庆华老师主持。

  

  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成立

  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韦静云代表协会进行致辞。他在致辞中对协会的现况、未来发展、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

  

  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韦静云致辞

  作为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委会第一届主任,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江波教授对各位专家、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到,人居环境设计是一门新兴的综合性学科,它涵括了设计学、建筑学、风景园林等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相关学科;设计对象涉及自然生态环境与人文社会环境各个领域,是一个与可持续发展战略有着密切关系的专业。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作为主任单位,将起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执行专委会章程的要求,积极开展业内学术交流、竞赛,加大对生态环保领域项目的支持力度,贯彻落实国家对实践创新的新要求,勇于探索人居环境设计教育的新模式。

  

  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江波教授致辞

  

  为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颁发证书

  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业界专家学者资源,关心建筑学、环境设计、风景园林、艺术与科技等人居环境设计教育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开展广西高校人居环境设计类专业教学与学科建设,制定行业技术规范,更为有力的推动校企合作、实践创新、人才输出等目标的实现,着力提升广西人居环境艺术设计教育行业的整体品味和质量。

  成立大会上,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为人居环境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颁发了主任、副主任、委员证书。

(责任编辑:王超)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