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西岸x区域视觉形象国际征集的入围作品正式公布

2017-05-25 14:17:22 未知

  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公开征集,西岸x——区域视觉形象国际征集的入围作品正式公布!由设计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经过细致认真的评选过程,秉承专业、严谨、从优的原则,从565件投稿方案中最终优选出35件入围作品。

  在此,西岸公示所有入围作品,并邀请大家以一人一票的方式,对这些作品进行网络投票(点击阅读原文即可投票哦)。票数最高的前5件入围作品将获得此次活动的网络人气奖。所有入围作品的完整方案可登录上海西岸官方网站(www.westbund.com)进行查看。

  西岸x——区域视觉形象国际征集将于6月6日举行复选评审会,并于6月23日公示最终获奖结果。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