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应天齐艺术展亮相大芬美术馆

2017-05-31 10:54:28 未知

  近日,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龙岗区委宣传部、深圳画院共同主办,大芬美术馆承办的《应天齐艺术展——世纪遗痕与未来空间》在大芬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的作品曾在北京中国美术馆、上海美术馆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上展出,此次落地大芬美术馆将作长达半年的展览。开幕当天,应天齐还将他的代表作品《徽州之梦》捐赠给龙岗区政府,并由大芬美术馆永久收藏,龙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庚祥接受捐赠并表示感谢。

  应天齐目前为深圳大学教授,同时也是当代重要的版画家。此次展览的作品创作时间跨度大、品种丰富,涵盖版画、油画、影像以及“砖魂”等大型装置作品共计50余件,全面展示了其30年来的艺术探索,传递出呼吁社会珍爱遗存、保护遗存的文化自觉。

(责任编辑:陈奕名)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