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2017非常6+1少儿美术作品展暨第二届“艺二代”教工子女绘画展在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2017-06-06 12:09:31 未知

  主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湖北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湖北美术学院离退休干部处、湖北美术学院美术馆

  协办单位:向日葵儿童教育

  学术支持:湖北美术学院视觉艺术基础部

  公益支持:视觉书屋、凡高画材

  展览时间:6月1日—6月15日

  值2017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湖北美术学院举办非常“6+1”——迎“六一”2017少儿美术作品展暨“艺二代”第二届湖美教工子女绘画展,是给喜爱绘画的孩子们最好的节日礼物。

  对于儿童而言,绘画、设计、手工不只是一种创意手段,更重要的是学会内心世界的表达和沟通,使少年儿童在轻松自由的"涂鸦"中获得对事物的独特感受,体会自由创造的快乐。儿童是伟大的艺术大师,今天的作品或稚嫩或凌乱,但恰恰就是这一幅幅看似不规则的画作记录了那些美丽的瞬间和无忧无虑的快乐,这种快乐也正是成年人的世界所缺失的。对于孩子们这份美好的记忆,我们更应该去记录去珍惜。儿童美术教育已经成为当今人文教育的重要方面,也是发展文化自信的重要内容之一。

  此次展览共有儿童艺术作品200余幅,艺术表现形式多样,作品极具欣赏价值,无不表现出儿童的天性、稚趣的童真和最新奇的想象力、最大胆的创造力。

  展览将于2017年6月1日—6月15日在湖北美术学院昙华林校区美术馆5楼展厅展出,欢迎前来观展。

(责任编辑:洪镁)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