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法国艺术家Cal Redback用后期数字技术合成出人与植物嫁接的画面

2017-06-12 10:46:24 未知

 

  这些毛骨悚然的画面令人马上联想到一类病毒入侵人类并感染扩散的恐怖电影。其实这些作品名为“Treebeard”,出自法国艺术家Cal Redback。

  Cal Redback以高超的数码后期技术,将人的身体与植物完美合成到一起,极致的细节与质感表现让画面非常逼真,甚至让密集恐惧症患者看过后产生强烈的不适感。

  有趣的是当人类(human)与自然(nature)结合后,作者以一种近乎变态的方式重新定义了“人性(human nature)”一词。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陈耀杰)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0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