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巴塞尔艺术展|第48届巴塞尔展会蓄势待发

2017-06-13 11:02:18 未知

  2017年6月15日至18日假瑞士巴塞尔举行的巴塞尔艺术展将再次成为欧洲区内最触目的艺术展览会。由巴塞尔艺术展全球总监Marc Spiegler带领的巴塞尔展会,今年踏入第48届,将展出来自六大洲34个国家,合共291间全球首屈一指的艺廊,展出横跨二十世纪初至当代艺术家的精心杰作。

  

  Catriona Jeffries | Ian Wallace, Untitled (Viaggio in Italia), 1997 | 鸣谢: Catriona Jeffries, Vancouver. 图片由 SITE Photography提供

  本年度展会将一如既往呈献来自欧洲地区的强势艺廊阵容,同时涵盖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艺廊。今年的参展艺廊中,17间艺廊将首度踏足展会,包括三间来自亚太区及一间非洲艺廊。

  三间首度参展的亚洲艺廊

  天线空间(上海)

  Hopkinson Mossman(奥克兰)

  魔金石空间(北京)

  八大展区

  艺廊荟萃(Galleries)

  策展专题(Feature)

  艺创宣言(Statements)

  限量编制(Edition)

  意象无限(Unlimited)

  城艺之旅(Parcours)

  光映现场(Film)

  艺文出版(Magazines)

  今天,我们为您介绍以下四大展区的特色:

  艺廊荟萃

  展会主要展区「艺廊荟萃」(Galleries)将展示226间艺廊,呈献其最优秀的油画、雕塑、绘画、装置艺术、摄影、录像及限量作品。多间艺廊于今年强势回归,另有10间艺廊首次参展主展区,其中包括过去曾参展「策展专题」(Feature)展区与「艺创宣言」(Statements)展区的Campoli Presti、Pilar Corrias、dépendance、Kraupa -Tuskany Zeidler、Freymond-Guth Fine Arts Ltd.、Luxembourg & Dayan、Salon 94、Galerie Georges-Philippe & Nathalie Vallois、Susanne Vielmetter Los Angeles Projects及Tornabuoni Art;两间来自美国的首度参展艺廊Canada与Di Donna ;以及稍息后回归的Edward Tyler Nahem Fine Art。

  A arte Invernizzi | Mario Nigro, Pannello a scacchi, 1950 | © A arte Invernizzi, Milan, Photo Bruno Bani, Milan

  限量编制

  专门为版画及限量作品而设的「限量编制」(Edition)展区,将汇集15顶尖专家单位参展,包括Brooke Alexander, Inc.、Niels Borch Jensen Gallery and Editions、Alan Cristea Gallery、mfc – michèle Didier、Atelier -Editions Fanal、Gemini GEL LLC、Sabine Knust、Lelong Editions、Carolina Nitsch、Noire Contemporary Art、Paragon、Polígrafa Obra Gràfica、新加坡泰勒版画院、Two Palms及ULAE。除了展位中的展览,今年展区同时呈献全新项目「焦点之作」(Spotlight),参展艺廊Brooke Alexander, Inc.被甄选呈献艺术家Robert Longo(生于1953年)的作品《Men in the Cities (Frank, Gretchen , Eric, Cindy, Edmund, Anne)》,在面向Rundhof的墙壁上展出。

  策展专题

  策展专题(Feature)展区旨在呈献精心策划的策展项目,涵盖历史及当代作品。本年度展区将展出32间艺廊,其中7间更是首次参与巴塞尔艺术展,包括The Box、Leila Heller Gallery、Jenkins Johnson Gallery、Kalfayan Galleries、P420、Parrasch Heijnen Gallery及Deborah Schamoni 。

      

  James Cohan Gallery | Nam June Paik, TV Buddha, 1989 | 图片由艺术家和艺廊提供

  艺创宣言

  「艺创宣言」(Statements)展区每年皆呈献崭露头角的新晋艺术家和年轻艺廊的个展。今年将有18间艺廊参展本展区,其中8间为首次参与巴塞尔展会,包括来自维也纳的Galerie Emanuel Layr、来自华沙的Galeria Dawid Radziszewski、来自纽约的Chapter NY及Real Fine Arts、来自北京的魔金石空间、来自上海的天线空间、来自奥克兰的Hopkinson Mossman,以及来自开罗的Gypsum Gallery。

  

  Gypsum Gallery | Maha Maamoun, Untitled (Parrot), 2015 | 图片由艺术家和Gypsum Gallery提供

  我们将稍后为您详尽介绍有关「策展专题」、「艺创宣言」、「意象无限」及「光映现场」展区的重点项目,不容错过。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天宇)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