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分享图

豪瑟沃斯苏黎世“亚历山大·考尔德、大卫·史密斯”展览现场

2017-06-19 13:44:22 未知

  在2017年巴塞尔艺博会开幕之际,一场亚历山大·考尔德(Alexander Calder,1898 – 1976) 与大卫·史密斯(David Smith,1906 – 1965),两位20世纪美国伟大雕塑家的展览在豪瑟沃斯苏黎世成功举行。

  这个名为「亚历山大·考尔德 / 大卫·史密斯」(Alexander Calder / David Smith)的展览由考尔德基金会(Calder Foundation)与大卫·史密斯艺术资产(The Estate of David Smith)携手合作,展览将探讨两位艺术家如何拓展传统雕塑的局限,用三维立体重新定义了抽象雕塑。

  亚历山大·考尔德 / 大卫·史密斯

  Alexander Calder / David Smith

  展览时间:2017年6月12日 - 2017年9月16日

  展览地址:豪瑟沃斯苏黎世

  苏黎世Limmatstrasse大街270号

  ▲豪瑟沃斯苏黎世展览「亚历山大·考尔德 / 大卫·史密斯」(Alexander Calder / David Smith)现场图。© 考尔德基金会,纽约 / 2017 ProLitteris,苏黎世,大卫·史密斯艺术资产,图片:大卫·史密斯艺术资产,考尔德基金会,豪瑟沃斯

(责任编辑:罗书银)

注: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1
全部

全部评论 (0)

我来发布第一条评论

热门新闻

发表评论
0 1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
1 / 20

已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最快最全的艺术热点资讯

实时海量的艺术信息

  让你全方位了解艺术市场动态

未安装 艺术头条客户端

去下载